close

 

本人曾經住在汐止20年居然不知道柯子林峽谷這個地方
不錯…真的很好游!
(汐萬路三段308巷底)

1

 

寵物只能在下游這一池玩水喔!

2

 

077

 

總共有三層…
中間那一區平坦…但是青苔太多
危險勿近!

3

 

最上層(上游)就是狹長型的天然泳池囉!
其實…溪谷非常深
我完全踩不到底
適合會游泳的人來玩
(目前都有晨泳會的救生員駐站)

4

 

我游泳的時候
小乖…忙著吃草
黑皮…則必須綁起來
不然一定會跳下來跟我同游

5

 

後面就是晨泳會搭建的更衣室
只能更衣…無法盥洗喔!

6

 

水質乾淨又清涼
2毛就這樣來回亂晃

7

泡腳丫啦~~~

7-1

 

溪谷左側即是停車場
記得先把車頭轉向外再倒退嚕停好喔!
(平日沒車…就免了)

8

 

中間段就沒什麼人了
因為實在游不到這麼遠

9

 

我今天是隔著手機防水袋拍照
所以都...霧霧+暗暗der
其實水質真的很清澈
我拍不出來而已

10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琍琍狗狗的格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